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同忆如歌岁月,共话学院发展

    2021-01-14      新闻动态

    2021年1月13日上午,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退休支部代表、老年协会代表同忆如歌岁月,共话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从学院疫情防控、国际学生招收培养、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和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院长王爱菊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不辞劳苦支持学院工作,希望多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谋划学院蓝图。

    退休代表陈宁老师谈到,听了学院的工作汇报,深感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确实不容易,但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顶住压力,善于谋划,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建议学院更加关注并发挥教师队伍在培养国际学生爱华感情方面的积极作用,构建更为健全的“三全育人”体系。也希望将退休工作纳入到学院制度建设中去,出台相应的明确规定。张发强老师谈到,受疫情影响,学院发展进入了调整提升的阶段,领导班子建平台、提层次的方略抓住了破解当前难题的根本,方向很对。学院需要在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上多下功夫,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蒋惠民、朱莲香、杜永莲三位老师也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国际学生管理、退休职工待遇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爱菊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对各位老师的意见充分考虑,也会克服困难,落实退休同志年终待遇问题;祝愿全体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安康!与会代表还愉快回忆了过去工作中的点滴趣事,座谈会在融洽氛围中结束。

    (编辑:姚波,供图:姜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