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访问我院并看望在汉巴籍留学生

    2021-04-08      新闻动态


      202147日下午,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 二等秘书王思以及教育专员哈穆德·苏莱曼·马苏德一行 访问我院,并看望在汉部分高校就读的巴籍留学生代表,我院院长王爱菊出席活动。

      王爱菊院长对大使一行访问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武汉大学巴基斯坦籍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并赞扬了疫情期间留汉巴基斯坦籍留学生对我校防疫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体现了中巴之间的深厚情谊。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向全体湖北人民,特别是武汉市民表示敬意,赞扬他们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英勇努力,展现了勇气、韧性、耐心和决心。他说,中国在如此短的时间控制疫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同时为在汉巴基斯坦留学生在疫情期间,一直与武汉人民共渡难关感到自豪,既表现了巴籍学生与中国之间的钢铁情谊,也加强了巴中关系,每一个巴籍学生都是巴基斯坦的真正大使。巴中两国长期关系中中巴经济走廊意义重大,该项目在经济科技减贫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莫因·哈克先生现场回答了巴基斯坦留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表示使馆一直致力于为在华的学生们提供帮助与支持,解决教育方面的相关事务,希望他们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责任担当,为巴中友谊做出更多贡献。(供稿:吴敏,供图:赛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