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2021-04-30      新闻动态

      429日下午,中共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党委组织部调研员闵杰出席会议。大会应出席党员74人(含2名预备党员),实到会党员73名。大会由院长王爱菊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代表学校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院在在国际学生招生、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加快教育对外开放,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深化改革、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必然要求。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是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他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三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JPG


      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代表中共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抓党建提质增效谋发展开创国际教育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高屋建瓴,重点突出,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重要经验和启示,指出未来五年要以党的十九大及其系列全会精神为指导,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锚定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国际教育事业新局面。

     

    3.JPG


      与会代表认真审查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中共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编辑:李琼;供图:唐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