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神户学院大学汉语进修生线上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1-07-02      新闻动态

    2021年6月25日,我院为神户学院大学汉语进修生召开线上结业典礼。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神户学院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胡士云、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萍、相关管理人员和班主任老师以及日本神户学院大学的七位学生出席典礼。

    结业典礼上,刘萍代表学院致辞,她对学生圆满完成学院表示祝贺。她欢迎同学们在疫情过后来中国、来武汉,愿在座的同学们继续学习汉语,学习中国文化,将来为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做出贡献。

    胡士云教授表示非常遗憾因为疫情的原因学生不能来到武汉学习,但是武大的各位老师为同学们的学习做出了妥善安排,感谢所有为此付出的老师们,也非常期待疫情结束后再带领神户学院大学的学生们来到武大。

    三位班主任和七名学生也都分别发言,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学习。学生们表示收获很大,会继续努力,学好汉语。

    最后,学院给七位学生分别颁发了电子版结业证书。纸质结业证书将邮寄到日本发给学生本人。(编辑、供图:吴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