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本科项目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0-05-09      通知公告

2018年4月11日,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3001教室拉开了帷幕,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竞选启动,这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学院团总支书记姚波老师参与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伊始,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欧阳旭初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一次次活动的回顾,见证的学生会成员们无私的付出。此外,他们还在职能部门上做了些许的调整和变化,优化了各个部门的职责,更好的服务于全体同学。

随后,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的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现场投票以及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的综合意见,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里尔项目孙箔铭,伯明翰项目么宇扬以及梅西项目刘宇轩当选为主席团成员,廖东毓等六名同学当选为各部门部长。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我院的学生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以大学中学习的知识作为社会入门的指引,成为生活和未来工作的阶梯!也坚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