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本科纽卡斯尔大学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0-05-09      通知公告

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无限期待, 9月12日,我院纽卡斯尔项目的国际本科学生,迎来了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由纽卡斯尔大学的经济学教授Dr. Robert和国际学生招生主管Thomas共同展开。两位老师的到来令同学们兴奋不已。

Thomas通过精彩的PPT和生动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方方面面。从校园环境到城市的介绍,从学生生活到职业规划,从校园的图书馆再到附近的唐人街,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满怀期待,幻想着自己散步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三五好友探讨课程,细赏英伦风情。

Dr. Robert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的教学考核体系,学位等级划分以及如何利用各类教学资源。并通过幽默的语言,简明的图表,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生动地引入了经济学的基础原理,激发了大家对于经济学学习的高度热情。

此次见面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将要走的路,将要去的地方,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希望,燃起斗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