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院2018级国际本科、国际硕士新生报到圆满完成

2020-05-09      通知公告

一年一度的迎新季又开始了,青春飞扬的大学新生给武汉也注入新的生命力量,新生们满怀憧憬地开始了崭新的生活。9月1日、2日,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也迎来了国际本科、国际硕士的新生报到,些许小雨,但是并未淋湿新生的激动和热情,喜悦、亲情、爱心充满校园。我院党委书记宋小春、副院长陈洪波等有关领导亲临报到现场,并指导参与迎新工作,与家长、新生亲切交流。

国际本科项目的同学们紧张而有序的完成了报到,有独自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也有在家人的祝福陪同下来报到的新同学,也有已经熟悉结伴而来的新同学,他们将在这里打开留学之门。以学生会主席孙萡铭为代表的大二学生迎新志愿者在报到当天忙前忙后,为大一的新生们提供各种帮助,也和他们一起分享了一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

国际硕士项目的学生都是应届大四以上的同学,但因为选择了我院的出国项目,再次体验了一次新生入学的感觉。他们在9月2日一大早就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报到、交费、领取教材、办理寝室等手续。他们希望以这里为起点,通过武汉大学的平台,实现自己高层次深造的人生梦想。

珍惜大学时光,享受青春年华;努力打好坚实基础,推开世界宽广之门。希望2018级的新生们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实践不一样的青春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