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

2020-05-07      国外合作院校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的顶尖大学之一,在校生超过55,000人。课程设计注重创新与实践相结合,商科学士学位是澳大利亚唯一获得EPAS (欧洲管理发展项目认证体系)认证的本科商业课程。迪肯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1995年迪肯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评为年度“科技教育奖”,1999年被评为“杰出培训教育奖”。2017年位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澳洲大学毕业生就业实力榜第3位。2017年商科(会计、金融、商务、管理学)进入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前150位。迪肯追求的不仅仅是提供给学生一个合格的澳大利亚学位,更重视给学生一段无论在教育方面还是个人经历方面都意义重大的生活。

大学有5个校区:瓦南布尔校区(Warrnambool);墨尔本宝活校区(Melbourne Campus at Burwood); 吉朗华安池校区 (Geelong Campus at Waurn Ponds);吉朗滨水校区 (Geelong Waterfront Campus); 墨尔本图拉克校区(Melbourne Campus at Toorak),3个位于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市的东郊,另2个分别在Greelong和Warmambool。

每间校园都设有公共交通的服务和提供一流的教育和运动设备,Geelong校园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市西72公里外,每小时有火车由市中心往来其间。在校园内外,学生可使用各式各样的运动和娱乐设施

迪肯所提供的创新多变、极具可塑性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全世界各国家、地区的留学生前来求学,同时这也成为了迪肯的一大特色。该大学也是澳洲唯一每周都为国际学生提供专业课程辅导的大学。同时,它也是少有的提供部分免费课程的大学。(例如,2006年其教育学士学位/理学学士学位的部分课程是免费的。)此外,它的传媒职业课程在全澳居于领先地位。它与大型企业和职业协会达成了合作关系,开设公共关系、新闻,以及职业传媒各方面的优质课程。

招生专业: 会计学、金融学、金融规划、经济学、商业分析、管理信息系统、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国际关系、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商法

学习模式: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