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姜勇 |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4-05

 

20214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423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作题为“强信心担责任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动员报告。他指出,教育部、学校均于上个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也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与工作专班。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习党史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雷书记强调,本次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贯穿2021年全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强化学院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国际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会上,雷书记还通报了校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和院党委换届工作安排。

徐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对下一步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与工作相融合,聚焦主业办实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实干精神。

大会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编辑:商政,供图:姜勇、各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