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2020-07-17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716日下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在401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和办公室主任参会,副院长刘萍主持。

     

    123.png

     

    雷世富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制定规划的重要意义,在学院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指导下,制定本部门详细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按工作进度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把握全面。在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外事工作、来华留学工作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中长期工作进行谋划,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发展。三是明确定位,科学谋划。结合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实际和学院现状,学习和借鉴同城高校和来华留学教育优秀高校的经验,推进“对标工作法”,明确学院发展优势和增长点,找准突破口。四是加强联动,凝心聚力。各办公室要在重复讨论基础上,做好本部门规划编制工作;办公室间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规划编制要集思广益,广泛深入听取学院教职员工意见和建议。

     

    3.png

     

    会上,各个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纷纷为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由雷世富担任组长,院领导班子成员担任组员的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工作进度、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力争将“十四五”规划编制成为统一认识,共促学院发展的过程。(编辑、供图: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