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云上珞珈,留学武大”汉语进修项目招生宣传直播专场成功举行

    2021-01-14      新闻动态

    2021年1月13日下午,“云上珞珈,留学武大”汉语进修项目招生宣传直播专场成功举行。本次线上宣讲主要面向参加2021年春季武汉大学汉语进修项目线上课程的日本学生。参加宣讲的嘉宾有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萍和汉语教研室教授刘姝。

    宣讲开始,刘萍副院长致欢迎词。她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来华留学发展现状以及和日本高校的交流情况,并对参加本次宣讲的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刘姝教授就汉语进修项目线上课程进行详细地说明。说明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概况,第二部分介绍了汉语进修项目线上课程的分班方法、课程设置、成绩评判标准以及学习辅导等内容。通过刘教授的说明,学生们对汉语进修项目线上课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即将开始的汉语学习充满信心。

    武汉大学与日本高校交流有近30年的历史。1999年以来,先后有516名日本学生在武汉大学学习和交流,其中参加汉语进修项目的有397人。(供图:姜勇;编辑:熊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