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吴平一行到访枫园国际学生宿舍视察工作

    2021-01-29      新闻动态  点击量:

          128日上午11点,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吴平一行来访枫园国际学生宿舍区检查留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院党委书记雷世富、院长王爱菊等陪同。

    DSC08681

     

          韩进书记首先来到园区一楼,学院领导和负责人对目前在校国际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DSC08684

          随后,韩书记、吴校长到访国际学生的房间,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DSC08689

          韩书记一行细致地查看了洗衣房和厨房等公共区域,询问了负责人学生平时洗衣做饭的情况,对公用区域的一些设施的修缮工作提出了要求。

    DSC08694

    DSC08696

    DSC08699

    DSC08701

          韩书记表示,学院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松懈。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保障好学生必要的条件,让学生们可以更好的学习,更好的生活。(编辑、供图:唐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