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入查摆问题 积极应对挑战——记教师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12      新闻动态  点击量:

    2021年3月11日下午,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二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师二支部书记谢皓主持。


    首先,谢书记代表教师二支部支委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及投票,党员们一致考评为优秀,其中有两位党员表示会议次数应该精简。

    随后,本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主要就党的基本理论学习情况,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情况,在学院转型期自身的适应情况,迎难而上、乐观面对挑战的情况,是否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党员教师们在项目即将停办的情况下,认真履职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积极应对项目改变给大家带来诸多的挑战,相信能够顺利渡过难关。

    会上还选出了两代会参会代表,酝酿出工会委员会名单。两代会代表们将在两周后的会议上提案及审议相关工作报告,切实行使教工民主管理权力。(编辑:王倩倩,供图:何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