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

    2021-03-19      新闻动态  点击量:

     

    202131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小勇、副书记方胜新、副院长李理、主任胡雄斌一行四人来访,就我院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等事宜进行了主题调研。我院书记雷世富、院长王爱菊、副书记徐晖、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及来华留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王爱菊院长代表学院对黄小勇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学院机构设置与编制、学生规模、优秀校友、质量认证通过情况、抗疫举措及成果等。黄小勇院长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合作的意向。雷世富书记针对调研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随后双方就公房使用、国际学生学风建设、培养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供图: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