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云上珞珈 留学武大”春季系列线上直播启动

    2021-03-20      新闻动态  点击量:

        2021年3月13日上午7点,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樱花树下”线上宣传直播。来自乍得、孟加拉、土耳其的三名国际学生和招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在晨曦中的樱花树下,为全世界国际学生及申请者们展示了美丽的武汉大学校园,介绍了著名的武汉大学学科专业。此次视频发布后点击率持续升高,让武汉大学的春色传到了五湖四海。

    2021年3月1日起,含“奖学金申请Q&A”、“国际中文教师专场”、“汉语进修专场”等主题的“2021云上珞珈,留学武大”线上招生宣传系列直播已经举行了五次,分别面向应届在校生、海内外申请者、海外合作院校、海外教育机构等,后续将为2021秋季招生陆续推出20场线上直播。

    成功的宣传经验证明,在目前国际形势下,新内容新方法和新举措是更好地适应全球留学需求变化的制胜法宝。国际教育学院的来华招生团队从宣传形式、表达内容、设备准备、嘉宾设计等多方位进行综合打造,设计了2021一系列网上宣讲和招生宣传活动,力求实现新形势下武汉大学国际学生质量的持续提高和规模的进一步稳定。(编辑、供图:莫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