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1-03-26      新闻动态  点击量:

     

    324日,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兵、院长助理刘威威、外事办公室主任孙琳来我院调研,就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院长王爱菊、副院长刘萍和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接待。

    院长王爱菊回顾了计算机学院自2016年以来的国际学生招生情况和目前的在校生人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国际学生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工作。随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兵就国际学生学术审核、教学培养、外籍师资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刘萍就学院关心的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全英文授课项目政策、国际学生入学考试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调研过程中,两院还就扩大招生宣传、严格学术审核、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沟通协调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统计,计算机学院目前国际学生在籍人数141人,生源主要来自马来西亚、韩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孟加拉等国。(编辑、供图:佘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