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百载沧桑变 一馆锦绣堆 ——学院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0      新闻动态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支部组织生活,际教育学院退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2021年57日组织所党员赴武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支部书记陈同志的带领下,10名退休党员兴致勃勃先后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等。漫步在长江之畔都府堤铺满青石的狭长街道之上,流连于绿树掩映中的红色革命建筑遗址中,大家仿佛置身于90余年前那场惊涛拍岸的革命洪流之中,心生感慨之余,更多的还是对革命者的缅怀之情和对这段“红色记忆”守望者的深深敬意。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旖旎风光秀。下午,老同志们又来到武昌江滩和紫阳公园,距离感受江湖之美。“紫气氤氲,一湖三岛疑仙境;阳光灿烂,九景四时列画屏”大家沿江堤漫步,穿回廊放松身心,交流感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怡然自得的神情。在紫楿长廊,大家一起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个人积极抢答,相互间热烈交流,所有题目答完后意犹未尽

    返程路上,纷纷表示,即使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了,也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编辑、供图: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