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赴国家网络安全调研

    2021-05-12      新闻动态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爱菊带队赴国家网络安全学院调研和参观,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晖、来华办公室和教学办公室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书记沃闻达介绍了网安学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方向,常务副院长赵波、党委副书记于敏和瞿成雄分别介绍了科学建设、学生教学管理和后勤管理情况。2016年我校成为首批获得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高校之一,同年成立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并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合作打造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创建极具特色的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模式。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参观了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的教学设施和学生宿舍,大家对国际化标准的学生宿舍印象深刻,王爱菊院长表示,我院将在未来的招生宣传中重点宣传网安学院的学科特色、优势和生活环境,与院系一起提高学生质量,协同加强学生管理。

       据统计国家网络安全学院目前有国际学生10人其中9人为英文授课项目学生和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2021年该院分别在中国政府“丝绸之路”和“中非友谊”两个奖学金项目中开展招生工作。(编辑、供图:伍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