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优秀学子

2020-05-12      招生简章  点击量:

2006级法国里尔项目 典同学

2010年获得法国里尔二大管理学学士,本科毕业之后分别攻读法国里尔二大金融硕士和巴黎九大高级金融硕士。在学习期间实习于欧洲资产管理巨头Amundi资产管理集团,担任投资组合业绩归因分析师、嘉实基金担任助理行业研究员。并一次性通过了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三个级别的考试,目前就职于安邦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行业研究员。


2009级新西兰梅西项目 黄同学

2013年获得新西兰梅西大学金融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2015年获得奥克兰大学研究生乙等荣誉学位(数学统计专业)。在研究生就读期间担任科学院助教,并完成多个与新西兰政府公务机关合作的数据建模项目。2015年硕士毕业至今任职于西太平洋银行新西兰总部,担任数据科学家一职,参与完成的项目获得2017年新西兰市场营销创意金奖。工作之余,还担任新西兰SAS数据分析协会委员。


2010级英国伯明翰项目 邹同学

2012年以项目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国外阶段学习。2014年以伯明翰大学经济系排名前5%的成绩本科毕业,获得货币银行与金融专业理学学士学位(一等荣誉学位),之后申请到英国剑桥大学攻读金融与经济哲学硕士学位。在学习期间积极参加伯明翰大学和剑桥大学中国学生会,组织各项活动。目前就职于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募基金事业部。


2011级英国纽卡斯尔项目 秦同学

2015年会计与金融专业本科毕业后,申请到英国埃克赛特大学金融与投资专业攻读硕士。2016年获得硕士学位后,成功申请到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管理会计学方向攻读博士,目前博士在读,并担任该校商学院本科生助教。



2011级英国切斯特项目 李同学

2015年获得切斯特大学商务管理方向创业管理学士学位,凭借优异的成绩成功考取了剑桥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管理学硕士,并加入托尔克恩社团。丰富的兼职和社会实践经验为硕士入学和加入著名的托尔克恩社团奠定了基础。硕士毕业后进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伦敦公司工作,并获得英国工作签证成为该公司的一名系统工程师。


2014级法国IESEG项目 黄同学

在IESEG管理学院,以全年级前50强的优异成绩,成功选择交换到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学习。“大学阶段,是人生非常重要的学习阶段,而我有幸在三个国家、三个校区完成我的本科学习。很感谢武汉大学国教院这个平台,对我而言,老师教给我的不仅仅是课堂的知识,更多的是提供了一种可能,一种激励学生自主思考、自我创造的可能,并为这个可能搭建了一个平台并用心维护。明天,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2015级梅西项目 蔡同学

越努力越幸运,从刚去新西兰梅西大学生活的不适应,到如今成为新西兰华人学生会副主席,一路以来,有困难有迷茫,有充实有努力,有成绩有收获!通过武汉大学2+2项目出国是我做的最明智的一项决定,学习上,在国内的两年专业课的学习,会使在国外阶段的学习衔接更快,效率更高。生活上,有了小伙伴的彼此依靠,互相勉励,会让在国外的这份孤单感转变成“家”的感觉。


2015级迪肯项目 兰同学

2017年7月顺利完成国内2年课程后前往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就读,并且以优异的成绩申请到迪肯大学全额奖学金(约29万元人民币)。目前已收到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五所大学的硕士Offer,即将进入硕士阶段学习。


2015级迪肯项目 邓同学

2017年7月顺利完成国内2年课程后前往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就读,本科毕业后申请到悉尼大学硕士,目前硕士一年级在读。“出国留学,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面对未知和诱惑,能坚守本心,感恩生活,勇于拼搏,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