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们在一起——机关一支部开展参观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2      新闻动态  点击量:

2020年10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机关一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至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参观了武汉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展“我们在一起”图片展。


    本展览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湖北省和武汉市内首个综合性抗疫特展,展览以武汉大学为中心,并将视野辐射到武汉、全国乃至全球,融合时间线、故事线等多线叙事,分别有序厅、科技力量、生命至上、与子同袍和守护珈园等展览单元。展览通过420余幅珍贵照片,140件(套)一线抗疫实物,还将复原雷神山手绘墙、一线救治ICU等震撼场景,力图带领我们回顾与重温武汉大学艰苦卓绝而又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支部党员们逐一参观各个展区,不时驻足观看,真切的感受到无数凡人英雄的尽心尽责和无私付出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幅幅照片、一组组实物,共同组成了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的壮丽画卷全方位展现武大人在危急关头用实际行动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编辑:周玲;供图: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