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聚力发展 支部“论剑”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2021-03-12      新闻动态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23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评议。考评会由副院长刘萍主持。

会上,刘萍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有关支部书记考评文件和学院工作安排。学院教师一、教师二、机关一、机关二和退休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汇报。五位支部书记结合前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梳理了过去一年支部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党员教育管理、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方向。每一位书记述职后,还接受现场评议人员的提问,就如何促进来自不同部门支部成员的融合、如何更好的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如何进一步促进管理服务作风的提升转变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和看法。在述职测评之中,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交流思想,共同提升。

在领导点评环节,学院党委书记雷世富指出:召开支部书记的述职考评会,是一项重要的组织工作。结合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支部工作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下一步各位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更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担当作为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家一起把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编辑、供图:姚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