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探究武大故事之校史馆寻宝篇

    2024-03-24      新闻动态  点击量:

    春和景明落英缤纷。在最美的季节,探究最有趣的武大故事。3月22日上午,本三B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熊莉老师带领下走出教室,走进校史馆以校史馆作为了解武大故事的切入口,深入探索武大校史,了解武大。

    “寻宝校史馆,探索武大故事,今天同学们带着任务来到校史馆。武大前身国立武昌高等师范学校第一张毕业证书、1933年武汉大学界碑、国立武汉大学木制印章、乐山时第二男生宿舍的门牌、毛泽东主席给武大校友陈文新的回信、毛泽东主席给李达校长的任命书等等,同学们发现一件件文物后惊喜地拍照,认真阅读史料,聆听讲解,采访参观者,追寻一段段武大尘封的岁月……

    武汉大学樱花节之际,汉语教研室老师们纷纷带着学生走出教室,深入校园,学以致用,因地制宜地开展语言实践活动。(供稿、供图:熊莉)